【灿白】何方妖孽(五)

朴灿烈倒在了地上,一瓶安眠药散落在一边。

边伯贤从始至终都没有动,只是在远处静静的目睹了全过程,他见过很多死亡,各种各样的死法,有痛苦有挣扎。对于他来说不过就像每天都要吃饭睡觉一样的平常事,没什么感觉。

可是看到朴灿烈倒下的那一刻,他还是有点遗憾的,心里还有一丝丝愧疚。毕竟是他一直在研究如何杀死他吗,也确实给他身边造成了不少麻烦,他有些尴尬,毕竟朴灿烈死后的灵魂是要由他收走的,到时候俩人大眼瞪小眼,朴灿烈一拍脑门,原来就是你小子一直想弄死我啊。那可就尴尬了。

边伯贤有点冒冷汗,他慢慢走到朴灿烈的尸体旁,等着他的灵魂出来。

他小声嘀咕,“我不是故意的,杀你是逼不得已的,你可千万别恨我呀。”

都说自杀的人身上怨气最深了,他总不会变成恶鬼吧。边伯贤心里也直打鼓。

可是事情似乎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边伯贤等了半天也没见朴灿烈的灵魂出来,难道是还没有死透吗?边伯贤蹲下去摸了摸他的心跳,确实已经没有了。

他心一惊,怎么会这样,他一直就在这里看着,也没见着灵魂出来,难道还能在他眼皮底下跑了吗?这下交不了任务了,主任说不定会怎么惩罚他。


“走吧,他已经死了,你做的很好。”金俊勉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他身边。

“你怎么过来的这么容易啊?”边伯贤并不觉得惊讶,只是略有些无力的吐槽。

“我有自己的办法。”金俊勉眨眨眼睛。

“你下次能不能教教我,我一路跟着他走过来,累的我没有力气再走回去了。”边伯贤很是沮丧,“他倒好,死了之后也不用想怎么走回去了。”

“我送你回去。”

“可是我失败了,朴灿烈的灵魂跑了,我没法和主任交差。”

“没有,你完成的很好,是主任让我带你回去的,说是你最近辛苦了,会给你放个小长假歇一歇。”金俊勉拍了拍他的肩膀。

“是吗……可是他的灵魂去哪儿了呢?”边伯贤有些愣愣的发问。

“去了他该去的地方,这些你就不用管了。”说完金俊勉便不由分说的直接拉着边伯贤的胳膊将他直接带回了阴间。

在离开现世之前,边伯贤回头望了一眼朴灿烈的尸体,却不知是不是自己花了眼,那里居然什么也没有,没有尸体没有散落的安眠药,只有那个孤零零的无名墓碑,前面摆着一个早已凉了的烤地瓜。

金俊勉也回望了一眼,但和边伯贤看得方向不一样。有一个黑色的高大的身影站在那里,紧紧的盯着他们消失的地方。

金俊勉也盯着他,别挣扎了,朴灿烈。

你永远也得不到边伯贤,无论在哪一世。

前一晚,朴灿烈的公寓。

“样子还真是难看啊,朴灿烈。”金俊勉手插着口袋嘲讽的看着他。

“你又好到哪去,把自己化成各种样子,也是神的乐趣吗?”朴灿烈还抱着边伯贤,只不过他这个时候已经昏了过去。

金俊勉眯了眯眼睛,换了表情,“算是吧,不过我还是最喜欢这副皮囊。”

“自作聪明的隐藏到我身边,以为这样我就找不到他了吗?”朴灿烈冷冷地说。

“他不属于你,也不属于阴间,是你一开始做了错的选择。”金俊勉神情威严,“我是在帮你纠错。”

“纠错?”朴灿烈冷笑一声,“你所谓的纠错,就是让他杀了我?”

“这是神的仁慈。”金俊勉说,“斩断你和他的缘分,从此之后,他不会痛苦,你也不会痛苦。”

“他已经不记得你了,放手吧。”

金俊勉说完这些话就直接消失了,朴灿烈握紧了双手,眉头紧锁。

他轻轻把边伯贤放在床上,帮他捋顺了刘海儿,神情悲伤的看着他。

我是不会放手的,永远。

突然心脏处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朴灿烈咬着牙手捂住胸口强忍着,看来这副身体也承受不了多久了。

既然如此,那就不麻烦你千方百计的杀我了,朴灿烈笑了。

忘记我没关系,只要我还记得你,就一定会再次把你夺回来。

你只能属于我。
















评论
热度(27)

孤岛Island

©孤岛Islan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