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何方妖孽(十一)


chapter11.

“你,想起来了?”朴灿烈听到他的话震惊的瞳孔一紧。

“想起来……个鬼!”边伯贤没好气的用袖子胡乱擦了把眼泪。

“好像是我喝醉了,不是你吧,你突然发什么疯!”这个时候边伯贤憋了一肚子火,他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怼墙角给强吻了,又不由分说的给他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记忆。他也不管朴灿烈是什么身份了,劈头盖脸对着他就是一顿骂。

朴灿烈垂下眼眸,向后退了一步,声音不知怎么的竟带着委屈,“对不起,我刚醒过来没见到你,有点不安。”

“你现在才醒,你知道你睡了有多久了吗,整整三个月,我难道要一直在你床边等着吗?”

“我竟然睡了那么久吗?”此时的朴灿烈没有了刚才的戾气,语气也柔软起来。

“敢情您是刚醒闹起床气吗?”边伯贤有些无语了。

“对不起,打扰到你了。”

朴灿烈没再继续纠缠,反而有些落寞的转身,走向更深的夜色中逐渐消失。

看着他的背影消失,边伯贤才放松下来腿肚一软瘫坐在地上,眼泪又重新不受控制的掉落。

这不像你啊,朴灿烈。

以前的你哪里会这么容易就放掉我,以前的你哪里会对我说这么多对不起,为什么,我明明都已经忘了一切,可为什么还是忘不掉你……

不知不觉天空竟飘起了雪花,边伯贤伸手接了几片,雪花落在手掌瞬间融化干净。

“听说如果在初雪的那天告白的话,两个人就会永远在一起哦。”边伯贤在路灯下蹦蹦跳跳,朴灿烈靠在一旁手插着口袋歪着头深情地注视他。

“如果现在能下一场雪就好了。”边伯贤说,又抬头偷偷看朴灿烈。

他装模作样的伸手在空气中接着,突然手心里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抬头望向天空,竟然真的下雪了!

“是你做的?”边伯贤很是惊喜。

朴灿烈不置可否,也望向天空,“伯贤,我也有爱人的资格吗?”

“告白的话,要看着人说啊。”边伯贤走到他面前。

“我爱你。”

两个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路灯暖黄色的光投射下来,影子也重叠在一起,漫天雪花洋洋洒洒的落在他们身上,为他们隔出了一方小小的世界。

“我也是。”边伯贤窝在他怀里,闭着眼睛幸福的回答。

记忆仍是断断续续连不成故事,只要他一回想就会头疼欲裂,他们确实有些很多美好的过往,也曾相爱过,可是为什么那个记忆却仍是让他疼痛无比,就好像心被谁捅了一个窟窿,汨汨地流着血。

他究竟还忘记了什么?

“伯贤,你一个人坐外面干什么呢,上热汤了,快进来解解酒。”一个阴间使者出来叫他,那是个笑起来有一深一浅两个酒窝的男孩,叫张艺兴。他们也是最近才熟络起来的,总在一起聚餐。

“哎来了,给我留点啊。”边伯贤急忙从地上爬起来,磕磕绊绊的跑过去。

张艺兴看到他的样子愣了下,然后笑了拿出手帕给他擦脸,“怎么搞的,说出去吹吹风,倒是吹出眼泪来了。”

边伯贤没想到他竟会给自己擦眼泪,握住手帕笑着掩饰,“风大嘛,迎风流泪了。”

张艺兴挑了下眉,识趣的松开了手,嫌弃的说,“手帕我不要了,你把鼻涕也擦擦吧。”

边伯贤擦完眼泪把手帕往兜里一塞,推着张艺兴进去,“好好好,快进去吧,汤凉了就不好喝了。”

在进去之前张艺兴回望了一眼漆黑的夜色,嘴角露出一丝察觉不到的冷笑,然后瞬间恢复嘻嘻哈哈的样子,搂着边伯贤的肩膀进了屋。














评论(1)
热度(25)

孤岛Island

©孤岛Islan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