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花吐症01

新坑,一个奇怪的设定。

01.

在录制新单曲的mv时,边伯贤拿着手里的花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他揉了揉鼻子,难道是花粉过敏?

mv录制了好久,结束的时候已经凌晨1点了,刚出了摄影棚妆都没卸,经纪人就把响了半天的手机递给他。

“怎么录了这么久哇,我等着你吃宵夜呢!”电话刚接通,朴灿烈高八度的大嗓门就传了过来。

边伯贤把手机拿的离耳朵远了一点,录了太久人有点打蔫,“道具要用花,我可能是有点花粉过敏总是打喷嚏,耽误了。”

“你花粉过敏我怎么不知道,你在那等着,我直接开车过去接你。”朴灿烈说完就挂了电话。

边伯贤裹紧了身上的大衣,让经纪人先回去,自己蹲在门口等朴灿烈。半夜风凉,他清了清嗓子,有些痒痒的。

不一会儿,朴灿烈就“突突突”地出现了。帅气地停在边伯贤面前,扔给他一个头盔,“上车!”

边伯贤接过头盔,有点嫌弃地看了一眼他的白色电动“小绵羊”,晃悠悠地站起来不情愿地坐上了后座。

朴灿烈没察觉他的情绪,倒还是蛮开心的,“你怎么在外面等啊,这大半夜的被粉丝拍了怎么办?”

“拍了就一起上头条呗,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边伯贤无所谓,但是也不忘酸他,“如果你能真的‘开车’过来还能减少一些被拍的机率。”

朴灿烈把小绵羊“突突突”地开起来,边伯贤急忙抱住他的腰。

“我车送去保养了,下次一定开车接你。”朴灿烈解释着。

边伯贤“哼”了一声。

坐着小摩托风更大了,嗓子痒的难受,边伯贤急促地咳嗽起来,他忙用手捂着嘴缓了一会才压制住咳嗽,松开手的时候,隐隐约约看到手中好像有朵花瓣,但是一瞬间就被风吹走了。

“感冒了?”朴灿烈的声音从风中传过来。

边伯贤抱着他的腰,把头靠在他背上,小声嘟囔了句,“没。”

“你说什么!”朴灿烈听不到他说话,隔着头盔喊话。

边伯贤没再理他。

大半夜的只有一家烤肉店还开着,俩人进去坐下来,朴灿烈拿过菜单,噼里啪啦点了一堆肉,还要了两碗疙瘩汤。

边伯贤诧异,“你晚上没吃饭?”

“我这不是给你点的嘛。”朴灿烈把菜单递给老板娘,“而且我也饿了。”

边伯贤盯着他的肚子,“又变成一块了吧。”

“咱俩下次再一起去健身啊,互相监督。”

“谁要和你一起健身。”边伯贤别开头。

朴灿烈也不恼,笑嘻嘻的给他摆好碗筷。

肉和菜都摆了上来,朴灿烈管老板娘要了杯热水,然后又从兜里掏出了两盒药递给边伯贤。

“一盒是治花粉过敏,一盒是感冒药,不知道你具体是什么状况,就都买来了。”

“来的时候买的?”边伯贤惊讶他的细心。

“顺道。”

最后边伯贤还是拆开了感冒药,吃了一粒。不知怎么的,心口也闷闷的。

“你脸也有点红,快点吃完,你回去好好休息吧。”朴灿烈把烤好的肉夹到边伯贤的碗里。

“最近在干嘛呢?”边伯贤边吃边随口问。

朴灿烈包了个很大块的肉把嘴塞的鼓鼓的,说话变得含糊不清,“呜哼啊呜呜……”

“什么?”完全听不清楚。

朴灿烈把嘴里的肉咽了下去,“无聊的时候就想你啊。”

“想我做什么啊,不要说这么让人误会的话啊!”边伯贤抖了抖鸡皮疙瘩。

朴灿烈就傻呵呵笑,“想你陪我一起玩嘛。”

“我可是很认真的把你当我最好的兄弟哦,做什么都想着你,我好吧?”很骄傲似的拍拍胸脯。

“胡说八道。”边伯贤说,低头扒拉着锅里已经焦掉的肉。

 

两人吃完宵夜,这回骑着小摩托直接回了宿舍。

不知是不是吃过药的缘故,边伯贤有点发困,倒在朴灿烈厚实的背上闭目养神。

“伯贤,你身上怎么有股花香?”朴灿烈说。

有吗?边伯贤闻了闻自己的胳膊,不是刚刚吃过烤肉的味道吗?

“我怎么闻不到,什么味道?”

“嗯……有点难说,”朴灿烈认真地想了一会儿,“有点像喜欢的味道。”

“什么鬼比喻。”

“哈哈哈哈哈是啦,我瞎说的。”朴灿烈笑起来,“我们伯贤会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不要问那种像在做节目的问题啦,我回答的次数多的要吐了。”

“也是呢,喜欢这种事本来就是没有道理又很突如其来,哪是说了就会那样发展呢。”

“大半夜就不要讨论这种哲学问题好了吗?”边伯贤打了个哈欠。

 

终于到了宿舍,因为很晚了,成员们几乎都睡了,俩人蹑手蹑脚的进了屋。

“晚安哦。”朴灿烈小声说。

边伯贤点点头,也小声说,“快去睡吧。”

客厅的主灯没有开,只开了两个昏黄的壁灯,他们两个面对面站了半天,道了晚安却没人先走,边伯贤有点尴尬的咳了下。

“那个……”

“伯贤,”朴灿烈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吧。”

边伯贤被他这认真的话吓了一跳,“是是是,怎么了?”

“所以下次打游戏也带我一个嘛。”

一个快要一米九的大个子就这样像个小孩子一样撒娇,边伯贤呼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淡定。

“知道了,快去睡。”

朴灿烈这才磨磨蹭蹭的乖乖回了房间。

 

半夜的时候,边伯贤被自己的咳嗽给弄醒了,嗓子也痒的不行,他摸着黑跑到卫生间,开了水龙头,对着水池一阵猛咳,嗓子眼似乎有一股锈味混合着某种奇怪的花香。

他低头看了看水池,几朵沾着血的花瓣飘在水面上,沿着水的漩涡旋转着滑进了下水道。

怎么会有花瓣,是我吐出来的吗?

边伯贤有些纳闷,却又不明白怎么回事,刚才咳的太厉害了,嗓子有些发干,于是去了厨房找水喝。

好不容易在黑暗中摸到了水杯,刚要喝一口,厨房的灯突然亮了。

有一瞬间边伯贤还以为自己的眼睛要被闪瞎了。

“吓!世勋你大半夜不睡觉,在厨房思考人生吗?”边伯贤被小吴同学吓得不轻。

吴世勋举了举手里的杯子,“我也来喝水的。”

“好吧,我也是喝水。”

吴世勋看着他,眉头却不易察觉的皱了皱,他放下了水杯,走到了边伯贤的身边,“话说,哥没发现吗?”

“什么?”

“花瓣……”吴世勋指了指他的嘴角。

“啊这个,我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边伯贤胡乱的擦了下嘴。

“哥最近有看医生吗?”吴世勋却问了别的问题,让边伯贤更加迷糊。

“我听到哥刚才咳的挺严重的,还是找时间去看看医生吧,晚安,我去睡了。”吴世勋说完就离开了厨房。

边伯贤愣了好一会儿,突然又觉得嗓子不舒服,忙用手捂住,再拿下手的时候,掌心里赫然出现了几朵白色的小花。

难道,我真的病了吗?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孤岛Island

©孤岛Islan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