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花吐症02

“伯贤,我今天穿黑色你觉得怎么样?”朴灿烈一大早发了图片过来。

“丑。”边伯贤快速回了一句,然后把手机扔了出去,把头埋在枕头里,他还没睡醒。

可是行程不等人,他和被子挣扎了一会儿,还是爬了起来,打开衣柜思考了一会儿,拿出了一件黑色的外套。

“不是说黑色很丑吗,可是你也穿了呀。”朴灿烈一看到边伯贤就凑了过去。

“我是说你那件丑,我的好看。”边伯贤瞥了他一眼,“我说难看你还穿。”

“可能是和伯贤儿有心灵感应吧,总觉得你也会穿黑色,所以不能换掉呢。”朴灿烈伸长了胳膊去搂边伯贤的肩膀。

“重死了。”边伯贤嫌弃的说,但是也没有躲开他。

“感冒好了?”刚坐上车,朴灿烈就自然的坐到了边伯贤身旁

“不知道。”边伯贤随口答。

“哎,伯贤你生病了,不要紧吗?”坐在前排的小队长关切的回头问。

“是呀,哥,我病了。”边伯贤做出虚弱的状态。

“我得了玛丽苏综合症,我一哭就会流下彩虹般的眼泪,我一笑所有的花朵都会为我绽放~”

“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在一旁笑的直拍大腿。

金俊勉也跟着笑笑,但还是很关心的说,“我听世勋说,你病的有点严重的,让我记得提醒你去看医生。”

边伯贤停下了大笑,双手放在脑后枕着,稍稍有点沉默,“嗯,有时间的吧。”

“严重,你哪里不舒服吗?”朴灿烈立刻凑过去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不要紧,世勋就爱瞎说,我困了睡一会儿。”边伯贤压低了帽子遮住眼睛,转过头去。

朴灿烈还想说点什么,但是不好打扰他,悻悻地窝在座位里,也安静了下来。

边伯贤侧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其实并不想睡觉,最近总是这样,明明还是像往常一样和灿烈打打闹闹,可是一旦闹的激动了身体就仿佛会发出信号,将他一把拉远,心口又堵的难受。

他没去看医生,只是去网上搜了下,大概自己是患了一种叫“花吐症”的病,听着有点浪漫还有点玛丽苏的病。

而害他生了这种的病的原因,正是坐在他旁边天然透顶的人,等着这种傻白甜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就算海枯石烂宇宙毁灭也等不到吧。

这样想着他忍不住又咳了起来,手紧紧的捂住嘴巴,他不希望被人看到自己吐出花瓣的样子。

边伯贤弓着身子咳嗽到喘不上气,后背上却传来温暖的温度,朴灿烈默默地帮他拍背顺气。

他的手掌太过温暖和舒服,边伯贤竟渐渐舒缓过来,止住了咳嗽,人也不自觉的犯困了,就这么安心的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不知什么时候身上披着朴灿烈的外套,怪不得自己越睡越热呢,刚要把身上的衣服拿下去,却一下又被捂住了。

“外面冷,你把它穿上吧。”朴灿烈不由分说地就把衣服往他身上套。

“那你不冷吗?”边伯贤低头看了看身上这件能装下两个自己的大外套,甩了甩长出去半截的袖子。

“我不冷……”朴灿烈一只脚踏出了车门,“阿嚏!”

“嘿嘿没事,要是病了就陪你一起嘛!”朴灿烈冲他灿烂一笑,转身赶紧跑进了屋里。

笨蛋,生病这种事谁要你陪啊!

都怪你,边伯贤捶了下自己的胸口,怎么这么没出息呀你,人家对你好一点就随便乱跳,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你,害得我就快要死了。

边伯贤在卫生间对着水池狂吐,水池里到处都是掉落的花瓣,和第一次时不一样,本来白色的小花稍稍泛了粉色。

他几乎快要把胆汁都吐出来的时候,吴世勋从一旁慢悠悠的递过来一瓶水。

“你就对你哥这么冷漠吗?”边伯贤猛灌了一口水,漱了漱口,然后又全部吐了出去。

他有些脱力的双手拄着水池边,嘴唇毫无血色,大口的喘着气。

“你如果死了,我会给你烧纸。”

“你小子心是石头做的吗,我真的快死了。”边伯贤心痛的快哭出来了。

“我知道,花吐症,一旦发作活不过三个月。”吴世勋还是那不冷不热的语气。

“我一直想问你来着,你怎么会对这个病这么熟悉?”边伯贤刚恢复点精神,就立刻好奇心发作。

吴世勋顿了一下,手在裤袋里紧握了一下又松开,不动声色的转移了话题,“治愈方法你应该知道,别再浪费时间了。”

“你说的轻巧,互通心意,两情相悦,哪里是那么容易的事情?”边伯贤情绪低落了下来,“而且还是对灿烈,他怎么会喜欢一个男人。”

“就算如此,至少也要去医院看看。”

“会有用吗?”边伯贤抬起头看他。

“不会,但至少暂时减轻你的痛苦,不让病情加速发展。”吴世勋实话实说。

“我要不要先立个遗嘱啊?”边伯贤笑着打趣,“我手里有一些钱,到时候你帮我都捐了吧。”

吴世勋看了他一会儿,神色有些松动,“你在这等一会儿。”

边伯贤点点头,吴世勋一出去,他腿一软就直接坐在了地上,刚才他就已经没有什么力气了,勉强扶着水池站了一会儿,这会儿已经浑身冒虚汗,陷入虚脱的状态。

吴世勋你要是一会儿不过来,我可就要晕死在厕所里,估计明天也可以上个头条了。

边伯贤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似乎躺在谁的怀抱里,有人正抱着他狂奔。

吴世勋这小子良心发现了,终于懂得照顾他哥了。边伯贤欣慰的想。

揉了揉眼睛睁开才发现,抱着他狂奔的居然是朴灿烈!

“快放我下来。”他急忙小声说。

“你醒啦!”朴灿烈惊讶的看着他,“世勋跟我说你晕倒在厕所里了,你还好吗?”

“我挺好的,你快放我下来,我在你怀里被颠的更晕了。”

朴灿烈听话的把他放了下来,边伯贤腿刚一着地,脚腕一软身体不由自主的向下栽去,朴灿烈急忙捞住他,把他扶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真是麻烦你了。”边伯贤说。

朴灿烈却瞪大眼睛看着他,“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是朋友,这些算什么。”

“不过你最近身体很不好啊,不要紧吗?”朴灿烈关切的说。

“低血糖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不要告诉别人我晕倒的事,让大家担心就不好了。”边伯贤勉强扯出了个笑容。

“好了,我们快点回去吧,大家还在等我们。”边伯贤感觉自己恢复了些力气,站起来向前走了几步,却发现朴灿烈没有跟过来。

朴灿烈站在原地看着他,“你没有骗我吗?”

边伯贤愣了一下,然后非常灿烂的笑开了,用手比了个框框,“还是第一次见到你这种表情呢,要赶紧拍下来才行。”

朴灿烈本来收着一股气瞬间崩盘,脸垮了下来,小跑过来,“我超超超担心你的,你不知道我刚才被你吓死了!”

“对不起啦!”

“是我对不起才对,明明总在一块还没照顾好你。”朴灿烈开始陷入深深的自责中。

边伯贤觉得他这个样子好好笑,就像一只做错事又很粘人的大金毛,如果世勋那个臭小子有他一半的良心就好啦,居然敢把他一个人扔在厕所里那么久。

“伯贤儿,你最近是换了香水吗,甜丝丝的好好闻。”

“伯贤儿,下次有空一起去打保龄球吧,我最近超厉害的!”

“伯贤儿,你千万不要生病哦。”

总是说着那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话,仿佛下一句就要告白了似的。

“我最最喜欢伯贤儿了!”朴灿烈由衷的感叹。

猜到他要说什么的边伯贤没有太多触动,反而心里有些发酸,嗓子眼堵的发塞。

“我最讨厌你。”闷闷地说了一句。

“诶,为什么啊?”朴灿烈突然委屈。

最讨厌你了,总是无条件的对我好,说着让人心动的漂亮话,毫不讲道理地闯进别人的心里,过分粘人,过分关心……所有的一切,都太讨厌了……

讨厌竟如此喜欢你的自己。

评论(1)
热度(77)

孤岛Island

©孤岛Island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