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白】何方妖孽(八)

朴灿烈和金俊勉两人僵持着,就差一人拽边伯贤一只胳膊了,谁也不肯让步。

边伯贤只觉得头大,他站起来往后退了一步。

“我说两位大佬,我是真的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咱们能别这样吗?”

朴灿烈转过头注视着他,“我可以慢慢解释给你听,只要你跟我走。”

边伯贤思考了一下,“那我还是不听了。”

金俊勉听了他的回答,有点幸灾乐祸的笑,“那小伯贤还是和我走吧。”

“不去。”边伯贤回答的更干脆。

“我哪也不去,也不和谁走。”边伯贤认真的说,“既然你是阎王,那就是我的大Boss,小的实在高攀不起。”

又看向金俊勉,“哥,没想到你骗了我这么久,说实话我还是很难过的。您是上边的,我一个小小的阴间使者怕是会脏了上边的空气。”

“您二位都冷静一下,我先走了!”边伯贤边说边向后退,说完直接转身就跑了出去。

朴灿烈和金俊勉看着门口的方向谁也没有动。

“人都走了,你不去追?”金俊勉饶有兴趣的观察朴灿烈的表情。

“有意思吗?”朴灿烈阴着脸。

“我失算了,你也失算了,算是打了个平手。”金俊勉摊了摊手,“我也只是帮上边跑跑腿而已,偶尔也想站在看戏的角度。”

“神不会强迫任何人,和某人可不一样。”

“我也不会强迫他。”朴灿烈站起身,“我既然找到了他,就不会再让他从我身边逃走。”

“朴灿烈你还是那么自私,从那时你不放他走开始,这回你又要怎么做,再为他造一个幻境吗?”

朴灿烈没在理会他的话,准备推门离开。

“到最后伤到只能是你自己。”

门在身后重重的关上,金俊勉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那副身体还能撑多久呢,真是胡来。

“怎么不回去?”

边伯贤坐在公园的草地上,抱着膝盖发呆。听到声音也没多大触动,闷闷地回答,“我能去哪儿呢,阴间使者的宿舍吗?整个阴间都是你的地盘,我不想和你走,却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儿。”

朴灿烈也在他身边坐下,“你想去哪儿都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边伯贤摇摇头,“主任抓业务抓的紧,我休假结束要上班的。”

“你不做阴间使者也可以。”

“你是要包养我吗?”边伯贤突然变成星星眼,有点期待的看着朴灿烈,“霸道阎王的小使者,你觉得这个题目怎么样?我看现世的言情小说都这么写。”

朴灿烈眼皮跳了一下,但还是保持了理智,“你要这样也可以。”

吓!边伯贤急忙捂胸口,“我开玩笑的,你别当真啊!”

“我也开玩笑的。”

“呵呵……真好笑哦。”边伯贤嘴角抽搐般的笑了一下。

“我觉得还是大学生的你比较可爱一点,现在这个太严肃了,而且自从知道你是我Boss之后,我有点怕你。”边伯贤缩了缩脑袋。

“嗯。”

“说实话,我是挺好奇的,你怎么会认识我,金俊勉怎么会是神,为什么都要抢我这么个无名小卒?”边伯贤说,“可是其实我挺知足的,我只知道自己是个阴间使者,别的都不记得,成天没心没肺的也挺快乐。”

“嗯。”朴灿烈安静地听他说。

“所以你也不用跟我解释,就让秘密烂在肚子里好了,然后你回去好好做你的阎王,没有你主任他们都乱套了。也别再找我了,本来阎王和使者平时就不会有任何接触的。”

“嗯。”

“你总是‘嗯’,我就当你同意了。”边伯贤说了半天,口干舌燥,却没见朴灿烈有什么反应,一扭头却发现这个人根本没听他说话,而是在一旁昏昏欲睡!

“喂,你……”边伯贤刚要叫他,朴灿烈却一歪头,靠在了他肩膀上。

“抱歉,伯贤,我有点支撑不住了……”朴灿烈有些虚弱的向下倒,“麻烦你把我送回去吧……”

边伯贤急忙扶住他,心里却欲哭无泪,这回真是惹上大麻烦了啊。













评论
热度(27)

孤岛Island

©孤岛Island
Powered by LOFTER